侯是有

重谈卸载炉石传说

        昨晚是周五,在又一夜的炉石狂欢之后(休息的时间差不多是两点钟左右)我就知道我肯定又会做些什么了。
这个糟糕的游戏!!耗我钱财,败我青春!!
        休息的当晚,爬上床,眼睛已经很困顿了,但并没有太大的睡意。鼻子被冷风堵塞,嘈杂的呼吸声此起彼伏。拿起手机又刷了一会朋友圈。见到高中同学张DB的一条动态:

重谈卸载炉石传说 - 彰先非 - luckfyzhang的博客

 
        虽然某些方面差距很大,比如他保研有更好的基础,比如他就读与某知名C9,但是还是会在心里去做些比较。就热爱这个层面来说,我热爱的是什么?我热爱这个游戏吗?然后希望在自己疲惫不堪的时候可以去打的别人开花过个瘾。我热爱我所从事的EE吗?我把它看做一份工作,每天必须要提醒自己必须做完多久时长的任务点亮自己的技能灯。
        可能是看过太多的英雄漫画,我也想成为一个英雄,在自己所擅长爱好的科类里尽情畅游,努力创造的英雄。
        我下了个决定卸载掉炉石传说,这不是第一次做出这种决定。几乎每隔几周,当游戏玩到很晚还是几乎无所提升反而完全推延了第二天休息和日程的时候,我常常就会这样做。然后再在下次无所事事的时候,恢复原样。但这次我想让自己真的爱上那些原来错过的东西。从被录取的消息下来之后,我觉得自己的整个的状态变的清晰了很多,仿佛是被上苍拯救,我终于可以跳出那个首鼠两端,左顾右盼的过去,终于可以专注于自己所爱的事。很感激这个来之不易的机会,我想好好抓住它,不在重蹈以前得覆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