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是有

如何看待“炉石传说”

距离上个离开宣言已经过去了N天。这次吧,自己不想再搞依次鸡汤宣言,然后再一点点将其抛弃掉。我是想说,应该如何安排游戏跟工作。应该如何去生活。


“游戏无罪”

我曾经无数次的怪罪这个游戏,我总是感觉删除它然后永远的隔离起来才会是最好的办法。但是每周或者每个“下一次”的时候,是我的想法错了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删除隔离那么简单粗暴,自己却又总是每次都会忍不住再次去被吸进那个漩涡。自制力,想到了这个词。自制力的意思不是总是对自己说Yes,而是对自己说不。按道理来说是这样。那么能不能有一个时间,我跟游戏做朋友,而不是做情人,游戏能够在合适的时候帮助自己疏解压力。不是欲罢不能,而是淡如水。我觉得应该给自己安排一些时间去玩,时间间隔逐渐的加大。然后慢慢能够随时去玩或者随时不去玩。我也应该长大成人了。


什么梦想?

暑假之前,曾经给自己加过许多美好的希望。要学习很多东西然后从此摆脱那种“洒脱”,那种“虚空”。可是现在过去了一个月,也仍然丝毫没有一点长进。有时候能突然回忆起那种踏实感,有时候会怀念那种痛苦枯燥的时候。


剑豪

我曾经问过朋友,一个人为什么而活着?她回答说,为了体验。看过一本武侠漫画《浪客行》总是会感觉很爽快。每个人的人生被呈上纸面让你可以去翻阅的时候,就能对这个问题有更多一点的解释。怎么有定伊,巨云,右源那些人,也有无二齐,又八,阿菊这些。或许人总是偏爱英雄豪杰,不过说到底都是人的动物性。人总是希望给自己以最为珍重的东西。名望,金钱然后沐浴其中,或者平淡,暖饱然后潺潺一生。从自我那里来看哪个都不能说得上是伟大。然而人总是会追求一些外化的东西,或者就是前一种活法更难一点,就想去体验那种失败,那种高兴。

评论